问答
已解决
你好明天555| 装修风格 4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八十平欧式装修预算清单哪位有?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绿色家园 2018-02-13

谁能给我一份15万家庭装修预算清单:
1.地板:60元/

其他回答(共3条)
阙里 2018-02-13

装修预算清单中包括所用到的材料清单,以及价格,当然价格方面并不是统一的,这需要取决于需要的装修材料来定。

念而不见 2018-02-13

告诉你吧,不用寻小户型的的装修预算清单,由于这种小户型花费不会很多,基础性的,3万应该够,像这种户型,重要的是设计,装修时没必要在硬装上下大力气,只是普通的地板砖呀,普通的墙面就可以,切忌复杂,可以在软装修上有点创意,即能减少装修费用,还能让装修的效果很出色。也没必要对着人家给你的装修预算清单作对比,没有一家的装修是完全相同的,适合自己就可。一定要找到装修的重点。

法国女人 2018-02-13

装修预算清单项目
一:轻工辅料轻工主要就是人工费。人工费在现在大约占装修成本的30~40%。辅料包括了水泥、沙子、石膏板、轻钢龙骨、腻子、乳胶等等东西,有的地方也会把乳胶漆和底漆当做辅料。这一部分的报价是依照房子建筑面积报价。装修预算清单项目
二:水电改造水电是一个很容易出现猫腻的工序,各种材料的用量往往都会被无良商人,同时也要看业主怎么规划水路电路。装修预算清单项目
三:主材价格主材包括了瓷砖,油漆,门,橱,卫浴,吊顶等等,这些东西的价格,依照业主的需求会不一样,但也算是装修预算清单中的一个大项目。各位业主要小心对待。装修预算清单项目
四:家具家具花费其实也挺高的,特别是实木家具。假如家里预算不多的用户可以选取板材家具。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