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顶端食物| 客厅 90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3
背景墙设计问题?哪位清楚?

大理石和墙之间有个缝。用什么材料能挡住

被采纳
上官迪腾 2018-02-13

可以考量沙发与电视背景墙互换一下,设计独立的电视背景墙

其他回答(共2条)
此间少年 2018-02-13

欧式照片背景墙效果还是比较不错的,由于现代欧式背景墙主要是指在客厅、办公室、卧室主要的有一面墙能反映自己的形象和风格。背景墙是居室背景墙装饰的重点之一,在背景墙设计中占据相当重要的地位,背景墙通常是为了弥补家居空间电视区背景墙的空旷,同时起到修饰背景墙的作用。

依非E 2018-02-13

题主好,很高兴能回答您的问题。现在很多人都更注重享受生活,木板背景电视墙更能凸现一个人的品味,其中视背景墙是居室背景墙装饰的重点之一,在背景墙设计中占据相当重要的地位,电视背景墙通常是为了弥补家居空间电视区背景墙的空旷,同时起到修饰电视区背景墙的作用。很高兴能回答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