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桂园丁| 装修风格 66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3
哪位知晓北欧风格好看吗?谁晓得啊?

苹果装饰公司有针对小户型的嘛?

被采纳
遥远的ta 2018-02-13

北欧风格背景墙设计个人推荐:1北欧风格装修之清新淡雅2北欧风格装修:淡淡的糖果色,温馨的灯光,黄白相间的水晶吊灯,配上轻柔的飘窗,营造出一幅浪漫温馨的画面。3北欧风格装修之黑白主题4北欧风格装修:黑色的大理石,白色的沙发,突出北欧风格装修黑白主题,黑白色的大线条使得房间张力十足,让人感到无限的生命力。

其他回答(共2条)
jubaolei 2018-02-13

北欧风格以简洁闻名于世,并影响后来出现的“极简主义”、“后现代”等风格。看多了繁复、绚丽的装修,北欧风格越来越多的出现在人们视线中,成为了现在较为流行的装修风格。它主要以白色为主,注入一些灵动的家居元素,试图营造一种素净、淡雅的氛围。北欧风格的特点,令人联想到雪白的世界,如天山雪莲般清透,如远离尘世般干净。北欧极简主义House一个让你逃离尘世喧嚣的地方北欧极简主义House一个让你逃离尘世喧嚣的地方北欧风格特点
1:色彩淡雅,明朗干净北欧极简主义House一个让你逃离尘世喧嚣的地方北欧极简主义House一个让你逃离尘世喧嚣的地方>>古典大气的100㎡复式北欧风格效果图<<家装色彩上,偏向于浅色系的白色、米色、浅木色等。整体空间多以白色为主色调,营造一种淡雅清新的氛围,给人的感觉是干净明朗、绝无杂乱的。北欧风格特点
2:舒适搭配,尽显文雅北欧极简主义House一个让你逃离尘世喧嚣的地方>>60平房屋装修日记北欧混搭尽显文艺气息!<<北欧极简主义House一个让你逃离尘世喧嚣的地方简约气质的沙发,加上柔软舒适的抱枕,无论是摆在哪个角落都那么有气质。在这里,你能告别一天的疲惫,你能逃离尘世的喧嚣。北欧风格特点
3:靓丽软装,点亮居室北欧极简主义House一个让你逃离尘世喧嚣的地方>>90平米北欧风格,旧房改造后的新家竟如此之美!<<北欧极简主义House一个让你逃离尘世喧嚣的地方淡雅的色彩格调下,往往会搭配靓丽的软装,可以是深色的靠枕,也可以是彩色的地毯,随意的一件彩色软装,都能点亮空间。北欧风格特点
4:装饰材料自然可爱北欧极简主义House一个让你逃离尘世喧嚣的地方北欧极简主义House一个让你逃离尘世喧嚣的地方除了软装以外,这样的装饰品也是北欧风格的重要部分。它们可以是可爱的动物工艺品,也可以充满生命力的绿植,摆放在书桌或者搁架上,好像空间也变得自然可爱起来。北欧风格特点
5:原木家具,质感艺术北欧极简主义House一个让你逃离尘世喧嚣的地方>>蓝白色的清爽100平北欧风格小户型<<北欧极简主义House一个让你逃离尘世喧嚣的地方木材永远是北欧风格的主心骨,原木家具的搭配使北欧风格与大自然紧密融合。没有经过油漆污染的原木,并不需要多余的装饰,你可以看到清晰的木头纹理。无论是桌椅还是地板,都能让北欧风格更加原生态、有质感和艺术气息。北欧风格特点
6:空间设计流畅、简约北欧极简主义House一个让你逃离尘世喧嚣的地方>>大户型住宅北欧风格经典设计<<北欧极简主义House一个让你逃离尘世喧嚣的地方空间设计上,北欧风格强调的是宽敞流畅、内外通透,让阳光充分的照耀室内。空间设计追求圆润柔和,无论是墙面装饰、地板材质还是家具陈设,均是简约风格,精细的工艺是它的特色。北欧House,一个让你逃离尘世喧嚣的地方,值得拥有!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02-13

其实丹麦的设计风格的话,是最为凸显北欧风格的,在建筑设计方面,最大的就是墙面,房顶和地面都是很好看的圆形风格,并且家具也是不使用雕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