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艾紫儿| 装修风格 24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河北大项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好不好?能给个参考吗?

被采纳

1、邯郸市邯山尺度空间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地址: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陵园路与滏东路交叉口西行300米路北康桥国际大厦16层
2、邯郸市艺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地址:邯郸市丛台路与东柳大街交叉口东北角中道大厦西栋16层1603室
3、邯郸市贝思装饰有限公司地址:邯郸市丛台区滏河北大街

其他回答(共3条)
远在咫尺eason 2018-02-13

河北ktv装修公司设计的最好的是以下几家河北大吉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地址:新石南路19号石南商务3层河北舜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地址:石家庄市裕华区祁连街润都·盛和广场7层河北弘磊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地址:古城东路附近

以下几家的产品价格优惠些河北溢彩装饰有限公司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建设北大街48号风尚宜都4区509河北汇发装饰有限公司地址:建设街火炬路河北三创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建设北大街228号东海国际22层

在雨伞外独行 2018-02-13

河北家装公司最专业的是河北宁氏装饰装修有限公司,世威室内装修公司,港龙装修工程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石家庄今朝装饰设计有限公司、石家庄智慧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石家庄乐上名都装饰有限公司、石家庄逸品荣欣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等。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