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uji木质| 装修风格 55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黑色门深木色木地板黑白色的家具,墙应该刷什么颜色?谁清楚?

黑色的门,深木色的木地板,定制鞋柜酒柜书柜都是黑白调的,床跟沙发电视柜餐桌暂时还没选,现在想给白墙加颜色,请问应该用什么颜色?米黄色可以吗?还有窗帘应该选什么颜色?

被采纳
熊猫秋 2018-02-13

现代简约的风格,墙面涂浅色的,地板买不深不浅的,家具就买深颜色的。卧室的门可以跟家具或者地板一个颜色。以下是家居色彩搭配原则,可以参照一下:第一,空间配色不得超过三种,其中白色,黑色不算。第二,在没有设计指导的情况下,家居最佳配色方案是:墙浅,地中,家私深。第三,金色与银色可以与任何一种颜色相陪衬,金色不包括黄色,银色不包括灰白色。第四,空间非封闭贯穿的,应该使用同一配色方案;不同的封闭空间,可以使用不同的配色方案。第五,天花板的颜色应该浅于墙面或与墙面同色。当墙面的颜色为深色的时候,天花板应该采用浅色。第六,想制造明快现代的家居氛围,就一定不要选取那些印花的东西,尽量选取使用素色设计。第七,一定不要用深绿色的地板。第八,厨房不要用暖色调,黄色系除外。

其他回答(共3条)
禄安哲beil 2018-02-13

假如家具,壁画等是黑白灰的,那建议您直接把墙漆刷成白色就可以,贴上黑色壁画,摆上黑灰系的家具就是个很好黑白灰色调。假如家具还没有买,也不打算用黑白灰系,那墙漆颜色就用黑白灰来刷,可以是三色搭配的,也可以在单个房间刷不同的颜色!单色系的房间建议卧室是黑色,客厅是白色,黑色有助于睡眠,白色比较亮,用在客厅比较好!

taiwen 2018-02-13

白色家具,只能用黑色或白色搭配了。楼梯扶手用纯白色或纯黑色都可以。假如家里铺了木地板,也可以和木地板同色。不建议用木质原色。浅色系的会好点的假如颜色太跳了不适合在家里应用!我个人觉得选取和踏步颜色一个色系的扶手颜色。由于墙是白色的门是原木的假如扶手在选取别的颜色的话这样和墙面也好门也好看起来会有些乱。

独孤不睬 2018-02-13

一.卧室用深色偏红的地板门的话应该选取跟地板颜色相近的颜色,以后要换家具也不会影响房间整体风格。家具的颜色应该整套做配搭效果。1,房间光线足够,并且超过12平方米的而你又偏向思想保守的话可以选取深色的,配搭上米黄色的墙,浓重端庄,适合文化气息重的家庭选取。(例:深色系胡桃色、红木、铁刀木等经典色)2,房间光线通常般,或者房间小于等于12方的话,可以选取浅色系列的家具,可以令房间看起来更大,适合白领、上班族或者平常时间安排紧凑的人士,由于浅色系有精神爽利的感觉。(例:浅色橡木系列、白色配搭、欧式家具风格)3,介乎于深色与浅色之间的颜色适用于所有尺寸房间,重点用于光线不足的大房或光线过度强烈的小房。另外关于墙壁的配色:通常使用白色为主。怕冷,可以选取黄色调墙漆。房间经常日晒,可以选取绿色、蓝色。
二.地板家具颜色是黄色,比较明快的那种黄做成田园风格会比较搭一些,浅绿的墙与黄地板稍有对比且搭配和谐,重要的是家具装饰的点缀,木地板本身就给人一种自然田园休闲的感觉,而浅绿色恰好是大自然的基调,在此基础之上,用窗帘,沙发等的小花图案点缀,会与墙壁,地板相得益彰,浅绿的墙会显得有纵深的空间感。
三.家具是有些年头的红榉木推荐用胡桃木或者樱桃木,颜色柔和,给人以亲切的温暖的感觉。要是配其他非洲硬木的话,室内的色调就略微的暗了一点。可以到买地板的门店里去看看,通常他们都有装修效果图或者3D演示的,可以模仿实际效果,应该会比较方便选取。
四.白色中带灰色线条的复合地板室内门门框灰色很现代,家具比如电视选线条最方正简单的白色,沙发深蓝色不错,茶几选取小一点的简单一点的黑色吧,和电视的颜色搭配。墙面白色完全不用再刷了,黑色白色的搁板或者几幅无框画或者造型时尚的表,都可以把一面白墙装饰的很漂亮。以及窗帘,建议全部用白色,不过质地和样式每个都不同。家庭的整体装修风格和理念是确定地板颜色的首要因素。深色调地板的感染力和表现力很强,个性特征鲜明,浅色调地板风格简约,清新典雅。其次,要关注地板与家具的搭配。地面颜色要衬托家具的颜色并以沉稳柔和为主调,由于地面装修属于永久性装修,通常情况下,不会经常更换,因此要选取比较中性的颜色。从色调上说,浅色家具可与深浅颜色的地板任意组合,但深色家具与深色地板的搭配则要格外小心,以免产生“黑乌乌“压抑的情景。居室的采光条件也限制了地板颜色的选取范围。采光良好的居室自不必说,可随意挑选;而楼层较低,采光不充分的居室则要关注选取亮度较高,颜色适宜的地面材料,尽可能防止使用颜色较暗的材料。另外,色彩会影响人的视觉效果,暖色调为扩张色,冷色调为收缩色。,面积小的房间地面要选取暗色调的冷色,使人产生面积扩大的感觉。假如选用色彩明亮的暖色地板就会使空间显得更狭窄,增加了压抑感。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