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旅行者47| 装修风格 4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说说地中海沙发配什么沙发套?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半亩农田 2018-02-13

地中海风格家居饰品还是有很多的,纯美地中海沙发,创意挂钟,实木可爱帆船摆件这些摆放的饰品都是非常的不错的,很有地中海的味道的,会让你的地中海风格更强烈。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小梦想曲 2018-02-13

地中海沙发—全友家私全友家私是成都全友家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品牌,创建于1986年,在中国家具行业中,全友家私拥有很高的知名度,产品通过了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现已在长为中国驰商标,中国著名品牌,居于2012中国家具十大品牌排名第三位。可以说全友家私在市场上受到了广大购买者的喜爱和认可,在行业品牌中算得上佼佼者地中海沙发床—皇朝家私香港皇朝家私相信很多人都比较了解,十分知名。公司是国国内产销量最大的板式家具生产企业之一,作为香港上市公司,产品远销20多个国家和地区,相信购买过皇朝家私的朋友对它的质量及各方面的情况都有所了解,实际上力相当雄厚地中海沙发床—曲美家具曲美家具品牌成立于1987年,经过25年的磨砺,现已成为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规范化家具集团,品牌产品被评为绿色健康的家具产品,深受广大购买者所青睐。2012年居于中国家具十大品牌排名五。地中海沙发床—红苹果家具红苹果家具相信很多人都知晓,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公司成于1981年,总部座落于中国香港,1993年起,专业从事高档板式家具、沙发及床褥的研发、生产及经营,现在是中国最具规模的家具生产企业之一

亲爱的星空 2018-02-13

推荐富兰德美式乡村地中海风格布艺沙发实木沙发3580元法丽莎家具B9地中海风格客厅欧式全实木沙发转角布艺沙发8299元梅德比布艺沙发实木沙发美式乡村英伦风格组合沙发地中海沙发3088元网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红纯玉jic 2018-02-13

地中海风格石材的价格为3000元,地中海风格材料通常有:白灰泥墙、连续的拱廊与拱门,陶砖、海蓝色的屋瓦和门窗、马赛克,窗帘、桌巾、沙发套、灯罩等均以低彩度色调和棉织品为主。独特的锻打铁艺家具,也是地中海风格独特的风格材料。期望对您有用。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