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圆圆豚豚| 客厅 5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3
问问大家,厨房这个地方橱柜该如何处理?要用空心砖砌起来吗?有没有人晓得?

请问大家,厨房这个地方橱柜该如何处理?要用空心砖砌起来吗?

被采纳
默默无闻 2018-02-13

页岩烧结空心砖,又称页岩烧结多孔砖。以粘土、页岩(风化岩)、煤矸石或粉煤灰为主要原料,经窑室高温焙烧而成、孔洞率不大于35%,砖内孔洞内径不大于22mm。孔的尺寸小而数量多,主要用于承重部位的砖,简称页岩空心砖。页岩绕结空心砖又常被叫做红砖、窑砖、页岩砖、空心砖、多孔砖等。90砣空心砖砌墙普通板砖烧结多孔砖在砌墙时的孔洞多与承压面(地面)垂直,它的单孔尺寸小,孔洞分布合理,非孔洞部分砖体较密实,具有较高的强度。烧结多孔砖和烧结空心砖的生产工艺与普通烧结实心砖相同,但由于坯体有孔洞,增加了成型的难度,因而对原料的可塑性要求很高。现在多孔砖型号品种较多,分为190#砖(大砖,240mm×190mm×90mm)、115#砖(又称90砣,240mm×115mm×90mm)、长配砖(240mm×90mm×90mm)、短配砖(190mm×90mm×90mm),等几个品种。190#主要用来砌外墙,建筑工地上用砖时有80%都是用它;90砣用来砌房间中的间墙;配砖用量较少、又可叫异型砖,通常用来砌厨房厕所的间墙。以前常见的板砖(240mm×115mm×53mm),是实心砖。它有自重大、体积小、生产能耗高、施工效率低等缺点。用烧结多孔砖代替烧结实心砖,可使建筑物自重减轻30%上下,节约粘土20%~30%,节省燃料10%~20%,墙体施工功效提高40%,并改善墙体的隔热隔声性能。通常在相同的热工性能要求下,用空心砖砌筑的墙体厚度比用实心砖砌筑的墙体减薄半砖上下,推广使用多孔砖和空心砖是加快我国墙体材料改革,促进墙体材料工业技术进步的重要措施之一。

其他回答(共2条)
沫离厮守 2018-02-13

空心砖是近年内建筑行业常用的墙体主材,由于质轻、消耗原材少等优势,已经成为国家建筑部门首先推荐的产品。与红砖一样,空心砖的常见制造原料是粘土和煤渣灰,通常规格是390×190×190mm.空心砖是以粘土、页岩等为主要原料,经过原料处理、成型、烧结制成。空心砖的孔洞总面积占其所在砖面积的百分率,称为空心砖的孔洞率,通常应在15%以上。空心砖和实心砖相比,可节省大量的土地用土和烧砖燃料,减轻运输重量;减轻制砖和砌筑时的劳动强度,加快施工进度;减轻建筑物自重,加高建筑层数,降低造价。空心砖优点:质轻、强度高、保温、隔音降噪性能好。环保、无污染,是框架结构建筑物的理想填充材料。该砖的各项质量指标,经检验均符合国家标准用空心砖,由于比较轻,不会造成楼板开裂。其实,以及许多其他的隔墙材料,包括轻钢龙骨石膏板、钢丝网等,既轻,还省空间。通常家里装修时砌作砖墙应该采用1/2砖墙,假如用空心砖来做的话,墙体宽度连粉刷在内120厚,主要优点是自重轻是通常95砖墙2/3,不会对房屋本身结构带来太大的负担,隔音效果也可以的,由于空心砖里面的孔在安排上有隔音功能考量的,相对来讲95砖墙体厚度和空心砖是一样的,自重要重,隔音效果比空心砖要略微好一点。可以减小对地面的压强由于比较轻。可以使内气压=外气压建筑不易开裂!

wifi危险 2018-02-13

暗厨房如何处理—温暖系厨房简约木纹厨房这个方案的窗户实在太小而且在角落,造成室内光线严重不足,通过增加室内照明增加光亮程度之外,浅色橱以及浅色墙面也有助于提亮空间。为了防止浅灰色墙面和白色橱柜造成厨房过于冷冰冰,在下橱柜添加木纹,瞬间让厨房变得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