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的年华| 家饰 85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成都二手古董家具去哪里买比较好?贵不贵?

被采纳
不倒柏林墙 2018-02-13

成都化纤地毯在哪家买比较好我觉得比较好的就是:成都八益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成都美蝶家具有限公司,成都美立米家具有限公司,定制衣、定制鞋柜、定制酒柜、定制地毯、定制等全屋家具的生产营销型企业。

其他回答(共3条)
tai一9890 2018-02-13

成都购买办公家具可以去像下面这些公司比较好:汉尔姆办公家具公司地址:成都剧院路358~396号宏城国际大厦11层松井办公家具有限公司地址:成都石桥路天堂经济开发区俞章路中段(近双菱集团)奥普办公家具有限公司地址:成都莫干山路1418号

阙里 2018-02-13

题主好,成都哪里的二手家具市场是有很多的,江北大型的没得,小苑十字路口往蚂蝗梁还有家,私人搞的,整了很多年了,还比较火,有空可以去看下,质量做的也是比较好的,做计程车是比较便宜的。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傻乐是福 2018-02-13

成都华德地毯去成都市青羊区太升北路29号附4号的华德地毯哪里买比较好,不过价格有点贵。不过产品非常好。成都市都江堰市景环路212,成都市金牛区九里堤南路84号附34号等都是成都华德地毯的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