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失落的天空555| 装修风格 5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3
卧室没有窗户,可以把客厅改成卧室吗?有没有网友了解?

我现在想装修窗帘店,91平能用多少钱

被采纳
无双公主 2018-02-13

卧室卫生间改造有哪些讲究:
1、可以改成一个书房,一个书桌兼电脑桌,正对着窗户采光好,再做个衣,空间还是挺充足的,喜欢锻炼的话还可以吊个沙袋,
2、有小孩的话,做个婴儿房,把墙改成玻璃幕墙,等孩子大了再改成书房,
3、假如房间不够,把卧室的门封住,在客厅开个门做个小卧室,这样主卧还有12.7净面积,住也够了。

其他回答(共2条)
俺是IT男 2018-02-13

你客厅改卧室,那么卧室门正对你家的进出大门,不好。那地方有窗户吗?能看到多久的太阳?卧室要冲南,有窗户,方便去厕所。

记下你的本 2018-02-13

客厅改成次卧只要得当就没有风水影响
1:改成后的客厅窗户小怕影响采光,这一点与孩子的切身利益孰轻孰重是没可比性。再者假如有可能把窗户能不能开大点,即使不行来人还可以开灯~
2:原客厅在北方,怕换房后太冷这是一定的。记得冬天少开后阳台的门和窗,准备取暖设备。并且应该你们夫妻俩住,叫孩子住朝阳的主卧。由于互换后的原客厅位置的卧室比现在的主卧室还大,适合家中长者或者一家之主居住。
3:改后的卧室门开在冲向客厅的位置,也就是互换后卧室的西北角。门不能冲西,那边有厕所。
4:头就摆在现在的沙发位置(向东)。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