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uji木质| 装修风格 6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25平小户型怎么设计?谁了解

被采纳
会飞的鱼696 2018-02-13

6618小户型现代装修风格案例6619小户型现代装修风格案例

其他回答(共3条)
蔚特gouh 2018-02-13

你好20平小户型装修可以怎么设计:小户型的设计对于设计师来说,每次都是一个挑战。在狭小空间里,要把所有实用功能都布置上去,是一件快乐的事情。对于小户型来说,空间的合理布局,以及收纳功能的实现是很重要的。下面一起领略一下这个小户型空间里的魅力吧。

wifi危险 2018-02-13

50平小户型房屋怎么装修设计推拉门旁有一个小角落,我把布置成小小的工作间,电话打字机和电脑,需要上网查阅资料打印资料都能在这里解决。客厅对面是饭厅,可以看到我最喜欢的跃式厨房。50平小户型房屋怎么装修设计书桌上方可以进行杂物收纳,挂上自己亲手缝制的布帘,很有家的气息。原木的餐桌椅给人一种很清新的感觉,配上我自己缝制的白色窗纱,真是清爽舒服呀。50平小户型房屋怎么装修设计原木地板颜色深浅不一错落有致,很清爽。使用房子楼层距离打造了一个跃式厨房,很特别!下方摆着和餐桌风格相仿的餐,清新淡雅的感觉,太喜欢了。50平小户型房屋怎么装修设计厨房和客厅的温暖色调不同,是沉稳的黑白灰搭配。虽然面积不大,不过功能一应俱全呢。不锈钢面的流理台便于打理。50平小户型房屋怎么装修设计卫生间浴室的入口,由于房子面积不大,为了节省空间都尽量采用推拉门。请自行核实

专属笑晴 2018-02-13

熟话说“傻人有傻福”,本专辑要介绍的是一个迷糊的80后小青年找对了小户型的装修风格设计方案居然在广州这种地方轻轻松松的以7万块钱的价格拿下了99平2居的全部装修,下面就随赶紧一起去看看吧。8028装满阳光的99平小户型的装修风格8029装满阳光的99平小户型的装修风格8030装满阳光的99平小户型的装修风格8031装满阳光的99平小户型的装修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