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篮球小子| 装修风格 42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厕所干湿如何设计既合理又漂亮?有网友晓得吗?

被采纳
班赞悦 2018-02-13

题主好,假如您家面积可以允许干湿分离,那么最好做一个,由于干湿分离会更干净,并且可以设计一个单独漂亮的洗手间!

其他回答(共3条)
法国女人 2018-02-13

关注空间划分,空间划分指的是两个方面的划分,一个方面是指卫生间内干湿区域的划分,干湿分离是卫生间发挥作用时,井然有序的一个前提;另一方面来讲,还要关注干湿两区域内部的空间安排,实际到每一件陈设的布置上。在小厕所的干湿分离中,小编不建议大家采用沐浴房。由于成型的沐浴房通常其面积较大,所占空间也不小,不太适合在小厕所内使用。小厕所内的干湿分离最好是自己设计区域的划分,采用隔断将其分离。

stay 2018-02-13

题主好!厕所干湿设计的话,关注以下几个方面就会让设计既合理又漂亮:1,要关注干湿的空间的分配,通常的话,可以将湿的空间分得更大一点儿,将干的空间留的略微小一点。2,在浴室的话,可以将淋浴所在的地方装上一个淋浴房,这样的话,用起来会比较舒服。期望可以帮助到您!

依非E 2018-02-13

题主好,厕所干湿分区的话,设计上最好是把厕所设计在里面,洁具洗脸台盆设计在厕所进门处,这样即便早上上厕所比较拥挤也没有关系,有人可以在外面洗漱,也不会影响到上厕所,淋浴的话就用玻璃做隔断,这样干湿就完全分开来了,看起来区域划分就比较明确,也很漂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