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世拥抱| 装修风格 8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3
索菲亚定制门厅柜装饰效果好看吗?哪位有经验?

被采纳
呖呖牧 2018-02-13

门厅定做价格不贵的,实际有这些所示;门厅柜客厅隔断柜玄关柜装饰柜隔断柜RMB550.00定制家具多功能门厅柜鞋柜衣帽柜简约欧式玄关柜阳台装饰柜隔断柜RMB17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逍遥侠Lin 2018-02-13

1.简约时尚门厅柜玄关柜酒柜隔断柜鞋柜屏风柜烤漆客厅餐边柜间厅柜300元
2.简约现代门厅柜客厅隔断柜酒柜玄关柜展示柜欧式装饰柜可定制660元
3.实木酒柜隔断柜间厅柜玄关柜门厅柜子双面屏风柜装饰柜客厅中式25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大嘴猴 2018-02-13

索菲亚定制门厅柜装饰效果非常的不错的,错落的柜体设计,满足了鞋子、包包、衣物等收纳。中部的开放柜特别特别,一些常用的琐碎杂物有了更好的储放地方。可以储藏很多的东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