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露润花衣| 装修风格 1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3
欧式框条价格会很贵吗?麻烦报一下价

被采纳

价格是13元一米的,价格不贵的,欧式框条产品款式多样,品种丰富、质量可靠,可达国际环保检测标准。框条非常的美观的,装饰的效果也比较的好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元少卿 2018-02-13

欧式台灯配件的价格是19元,价格很便宜的,虽然说欧式台灯价格很贵,不过配件都是比较便宜的,并且配件的种类也比较多。

那时此刻 2018-02-13

仿大理石线条背景墙pvc装饰线条欧式背景压边线装饰线条框条8cm价格1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