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鱼儿| 地毯 63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3
新房装修卧室地板用拼接地毯好吗?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阳光下向日葵 2018-02-13

145.00万仁福可爱卡通粉红儿童房公主房间地毯卧室地毯满铺地毯120.65可爱卡通数字粉红公主房卧室边加厚地毯儿童房满铺幼儿园29.00长毛绒地毯拼接地垫绒面地垫卧室满铺地板浅咖深咖玫红粉红紫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完美白羊男 2018-02-13

题主好,给你参照有这些:
1、粉红果绿黄色地毯风水地垫门垫防滑金黄色出入平安蹭脚除尘垫无字,价钱约16元。
2、可爱卡通数字粉红公主房卧室床边加厚地毯儿童房定做满铺幼儿园,价钱约120元。
3、长毛绒地毯拼接地垫绒面地垫卧室满铺地板包邮浅咖深咖玫红粉红紫,价钱约2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快乐小魔仙 2018-02-13

彩色拼接地板价格680元都有,关键看你是需要实木地板还是复合地板,我用的是680元/平米的,使用一年后感觉真是值当,脚感非常舒服,无缝拼接,打蜡后不用打扫,买的印茄木宽板的木地板,装修老板讲是拼接起来的,买的218元一平方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