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丁小妹| 夹板木材 42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2-13
pvc地板多少钱一平方,如何选购pvc地板?请大家给我点参考价格

被采纳
半夏樱花 2018-02-13

PVC地板的选购窍门:
1、选购时,要看PVC地板的厚度,厚度越大,使用寿命就会越长。
2、要看其原料和制造工艺,PVC地板的原料有底料层、耐磨层和印花膜层,这三者的质量好坏是PVC地板好坏的决定性因素。制造工艺就是将三者合起来的工艺。
3、再者看施工,施工的质量直接决定了PVC地板铺设好的整体效果。

其他回答(共4条)
明天会更好220 2018-02-13

pvc地板多少钱一平方?关键取决于您买何种档次的地板。普通的pvc地板价格在20-50元/平米,品质较高的pvc地板价格要上百元/平米。近年来PVC防静电地板非常的流行,这类地板的价格通常在85—120元/平方上下(参照价),也有按片卖的,2mm厚的价位在85元/片(参照价)上下。因品牌,工艺,规格,厂家等的不同,价格也会有所偏差。其中工艺是影响价格的主要因素。建议您到当地市场上去看看。当然,您也可以选取网购,价格会更加实惠一些。

蓝精灵之家 2018-02-13

PVC地板的选购方法
1、选购时,要看PVC地板的厚度,厚度越大,使用寿命就会越长。
2、要看其原料和制造工艺,PVC地板的原料有底料层、耐磨层和印花膜层,这三者的质量好坏是PVC地板好坏的决定性因素。制造工艺就是将三者合起来的工艺。
3、再者看施工,施工的质量直接决定了PVC地板铺设好的整体效果。

ARL王沐沐 2018-02-13

PVC地板铺到地板上可以,不过地毯上就没办法铺了,并且质量好的环保的优质地板价格也不是很便宜,可以了解下旗舰PVC地板专业生产PVC地板的厂家

会飞的鱼696 2018-02-13

德儿地板价格,德派地板6129为芬兰橡木,价位400元每平方,这得看你想要的pvc地板是哪一种材质,pvc地板是一个大类,相对来说,防静电pvc地板就会贵很多,其他的比如塑胶地板,锁扣地板等,都在120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