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中自有黄金屋| 照明灯具 97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2-13
床头灯多少钱一盏,如何选购合适的床头灯?有谁买过?

被采纳
韩尕烷 2018-02-13

1艺争头灯2艺灯饰家床头灯3好视力灯饰床头灯4圣玛帝诺床头灯5博视床头灯6奥朵床头灯7随缘床头灯8优洋床头灯9品氏床头灯10欧普照明床头灯

其他回答(共4条)
阿呆 2018-02-13

几乎每个人家里都有摆放床头灯,它可以大大方便人们的使用。建议您在选购床头灯时可以以下两方面来考量:
1、床头灯的造型应以舒适、流畅、简洁为宜,色调要淡雅、温和。切莫选取造型夸张、奇特的灯具,色调也不宜过于浓烈鲜艳。 
2、卧室床头灯的选取通常依照房间的大小,卧室家具的摆放,整体装修风格及个人的需要来确定灯的类型。台灯、壁灯是大多数家庭用以作床头灯的首选。台灯的大小、盏数可依床头的大小、样式、质地或个人喜好来选取,可以单独一盏或对称地摆放两盏。假如您有睡前阅读的习惯的话,可以考量买一个具伸缩柄、可调节灯头的壁灯。此外,除了台灯、壁灯可以作床头灯之用外,实际上落地灯、吊灯也可以作为床头灯来布置。尽管落地灯主要是客厅里较为出彩的装饰,并且造型多样,但把它放在卧室里也毫不逊色。至于说床头灯多少钱一盏,这个关键是看您要买哪种床头灯了,床头灯的价格空间是很大的,床头灯的价格在几十元到上百元不等,建议您依照家中装修风格和预算来选取。

Mr小木屋 2018-02-13

装饰台灯和床头灯的区别主要有一下几点:
1、装饰台灯和床头灯的结构分类是不同的,床头灯可以是台灯、壁灯等。
2、装饰台灯和床头灯的功能分类是不同的,装饰台灯的功能是照明与装饰一体的,而床头灯更倾向于照明功能。
3、装饰台灯的高度、亮度通常不能调节,而床头灯的高度位置、亮度都是可调节的。

秋露润花衣 2018-02-13

床头灯的选取通常依房间的大小,家具的摆放,整体装修风格及个人的需要来确定灯的类型。台灯、壁灯是大多数家庭用以作床头灯的首眩台灯的大孝盏数可依床头柜的大孝样式、质地或个人喜好来选取,可以单独一盏或对称地摆放两盏。

wangbeike 2018-02-13

在家居中,卧室是让人调整身心、消除疲劳的空间,配上合适的床头灯会显得更加温馨。床头灯的摆放也是很有讲究的,很多消费在购回床头灯后便随意的放置床头柜上,这样是不对的。床头灯的摆放需要关注:
1、节能灯床头灯不可以调节光源
2、床头灯应高于坐卧姿势
3、床头灯的开关不应太远,应伸手可触
4、若是壁灯床头灯,则需要预先流出电线头另外,床头灯的颜色不应太浓烈,造型也不应太夸张。总体来说床头灯应以温和、流畅、简洁为宜。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