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齐都之夜| 五金/配件 38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问一下防盗锁安装哪个会啊?要怎么更换防盗门的锁芯呢?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梅子里 2018-02-13

星月神防盗门的厚度还可以,防盗锁也比较好的B级防盗锁芯,推荐。

其他回答(共3条)
不休不想 2018-02-13

步阳防盗门换锁芯300元上下的居多。比如,步阳防盗门换锁芯C级叶片防盗锁芯,美利保C级叶片防盗锁芯。我买的是第一种,一百元包邮。自己安装,一把螺丝刀五分钟搞定。假如市面上买,价格大约会高出一倍。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完美心态 2018-02-13

1.换防盗门的锁芯,特别要关注的就是,门的锁芯的尺寸大小,量好了之后再买同样大小的锁芯进行更换。假如尺寸没弄好,新买的锁芯没办法安装,这是很麻烦的一件事。
2.在买锁芯时,有很多种,大家一定要买防盗性能较好的锁芯。由于现在用锡箔纸开锁的功能太强大了,为了安全起见,还是买较好的锁芯吧。

列车鬼佬 2018-02-13

你是想买防盗门还是想换防盗门的锁呢?假如是换锁的话,我这里建议你换个超B级曲线槽锁芯或者c级叶片锁,品牌的锁芯有索德安、红盾三尔、佳卫,防盗性能和质量都是不错的。防盗门的锁对于一个家庭来说是很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