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简单克制| 商场 18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咖啡店的装饰该怎么选择?希望给点建议

被采纳
心于千里 2018-02-13

雕刻空间装饰不错,他们从事装修设计行业十余年,以咖啡店加盟为起点,专业从事咖啡店设计、施工、培训、技术指导、咖啡设备、咖啡物料配、咖啡店经营管理等,给梦想自己拥有一家咖啡店的客户提供了高起点的咖啡平台,没有经验也可以成功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咖啡店。期间也陆续涉足家庭装修,公司装修,各种门店装修等,受到客户的好评,是个不错的选取

其他回答(共3条)
纠结处女女 2018-02-13

苏州枫雅装饰有限公司,苏州咖啡店装修、茶餐厅装修、休闲场所装修等装修枫雅装饰为完美创造可能。高档写字楼的生活严肃、紧张,要把一天的疲惫、紧张都统统丢掉,咖啡馆就是最好的去处了。随着人们生活品味的不断提高,使得咖啡这个舶来品在中国的消费量日益渐增,不仅如此,它也使得小资人群成为都市时尚优雅的一道风景线。然而这也给一些商人一些机会,开咖啡店也成为众多创业者的优先选取。不过如今市面高昂的租金,也只能允许他们开小型咖啡店。不过小型咖啡店装修却难住了创业者,一些空间的局促,和对咖啡店的装修风格的不了解,致使创业者茫然。其实,小型咖啡店装修还是要依照咖啡店本身的风格来决定,协调一致又别具一格,方可以让购买者愿意光顾!

凡士拉 2018-02-13

硬装每平大约700--850之间,软装饰看你的档次自己选取了,通常咖啡店的话软硬装控制在15万就接近了。

爱最美吧 2018-02-13

首先,咖啡店和其他的装修不一样,由于咖啡店是人们去休闲和放松的地方,以及一种是情侣在约会或有些客户洽谈的地点,,在装修风格上要慎重,浪漫,大气,温馨,安静,是一个咖啡店必备的要求!另外要有独特性,就像说一些小的装饰品也可以突出一个咖啡店独有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