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汲林海puyangm| 商场 62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3
装修设计店面要注意哪些问题?参考价多少?

被采纳
jianimei 2018-02-13

店面风水:在开服装店流程中,店面选址、服装店装修(店面设计、装修费用和装饰公司)和店面运营等。特别是好的服装店选址,一定程度上直接影响到事业的成败。这里探讨的是:服装店面风水禁忌、店铺风水布局和风水摆设!商铺风水摆设:在服装店里,最重要的就是门、台和收银台,这些地方也就是商铺风水摆设的重点。服装店的大门,不能太小。风水学上,太小的门顾客出入十分的不便,不利于纳气。甚至减少了店铺内的生气,影响到销售业绩。同样柜台和收银台也是店铺很重要的设施,特别是收银台关乎店铺的财运。在店面设计时就不能乱放,详细的可以依照店面的朝向、五行属性以及老板的生辰相结合。店铺风水布局:也就是店面装修的时候就要考量到布局问题。这里从服装店的外部环境说到店内装修设计,说说一些基本的店面风水布局原则:店面选址是尽可能的找开阔繁华的地方,要防止偏僻狭窄的位置;方位上看朝南比东北的好很多;店面的外观造型与区域景致要相互协调。其中,在设计商店外观的造型时,除了考量建筑本身结构比例的谐调性之外,还要关注使商店和该区域商圈的统一。店面风水禁忌:生活中,有很多店面风水禁忌要关注,就像说服装店选址的时候考量到的四大禁忌:不选取不祥之物的店面;不选取令人烦躁的店面;不选取寒气逼人的店铺;不选取阴气过盛的店铺。很多人不是很懂,简单说说风水中的不吉祥的建筑,类似烟囱、厕所、牛栏、马厩、殡仪馆、医院等令人感到心理不适的建筑。客观来说,真正的风水不是迷信,是祖先的一种人与自然和谐统一的世界观、人生观和环境观。一些风水知识,都能当作店面装修设计这门艺术的理论指导。对于老板而言,多考量到一些因素,才是店面运营好的期望。

其他回答(共2条)
明天会更好220 2018-02-13

咖啡厅可以说比较适合人们谈事情的一个地方,装修时要关注这点,咖啡厅在装修设计记得时候最好将风格这种特色融入到设计中去,用一种隐晦的方式表达出来,不过要关注内外的协调性,防止不伦不类的现象发生,那么咖啡厅装修时要关注哪些事项?
第一:咖啡店装修设计的基本规划。这是咖啡店装修设计时最重要的,从空间形象的建立,到灯光、颜色的选取,每一个细节都要以功能和美学为基础,这样才能够更切合人们的要求,更能够为以后的经营奠定坚实的基础。
第二:整体规划好了,就应该决定咖啡厅的装修风格了。现今比较流行的咖啡厅装修风格有三种:大众时尚类、休闲类、人文类。
第三:风格确定了,就该进入细节了。首先就是店面装修,店面装修仍然是一个不可忽视的问题。咖啡厅的店面装修要具有个性化,招牌的易见度要高,能够让人们在较远的距离之外就能够看到它为最好;店面内橱窗要有魅力,装饰公司建议橱窗风格最好与整体风格相协调,这样既具有吸引力,还具有诱导性;店门要开阔,要能够让人看到店内的一切,同时设计的时候还要关注要具有亲切感,能够让顾客流连忘返。
第四:店面装修完成后,接下来就应该进行店内软装饰的布置了。装饰公司认为咖啡厅是一个比较温馨和浪漫的场所,因此我们要想让咖啡厅达到好的装修效果,软装饰一定不能少而且还要用好。
第五:灯具这个室内“眼睛”在咖啡店装修设计中也是一个棘手的问题。不仅要满足照明问题,还要能够起到烘托气氛。
第六:大的方面说过了,小的细节也不能忽略。咖啡厅不能只靠装饰装潢来撑门面,功能还是不能缺少的;由于咖啡厅本来就是一个商业场所,不能太艺术化,应该多一些使用功能。关于咖啡厅装修相关事项就介绍到这,你装修咖啡厅可以按照以上这几点来做的,这边有一点需要关注就是:装修公司建议在咖啡厅装修的时候适当的运用插花技术来点缀,既省钱又能塑造了良好的氛围。

店面装修设计要关注室内空间的设计风格,外面设计要体现出个性,并与你所从事的行业相符,如法院的外观比较庄严,而理发店则是比较时尚一些.店面设计及店面装修设计折好杯直接影响到客户对你公司的印象,就如客人到你家作客,他也会观察你家的装修设计,直接体现出一种企业形象.对于店面装修设计,门面装饰至关重要,店面的立面造型,我觉得可以与周围建筑的形式和风格应基本统一,或相对较协调.另外,可以充分使用店面的边缘空间,如楼台,雨篷等临街空间.这些空间即是室内向外的扩展,又是室外街道向内的延伸.还有广告牌一定要大.室内及室外的风格应统一,最好简单些,另外主要经营女装,要设计风格温馨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