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俏儿nancy| 商场 39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北桥国际家具材料城详细地址在哪?有没有网友清楚?

被采纳
纠结处女女 2018-02-13

佛山龙江镇龙头家具材料市场地址在:佛山市顺德龙江镇站前路(亚洲国际家具材料交易中心C区后面)期望可以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3条)
红豆生南国 2018-02-13

佛山家具材料城地址:佛山市顺德区龙江325国道龙头家具材料市场电子商务巷A5地址: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龙头材料城A3栋4层地址:龙江镇龙头家具材料城A4205号期望能对你有用,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kindle 2018-02-13

佛山龙江镇龙头家具材料市场地址:快速回答广东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龙头家具材料城

北桥国际家具材料城交易中心位于苏州北桥街道,首期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是整个华东区域内规模最大,配套最全面的家具材料城项目。可覆盖整个华东区域,集家具材料、沙发材料及真皮面料、布艺面料、家具五金及家具辅料的购销、展示于一体的一站式交易中心。其定位为区域品牌总部集合、集形象展示、产品销售、电子商务、企业办公五大功能于一体,同时兼顾休闲、餐饮、娱乐、金融、商贸等五大辅助功能。周围交通:公共交通:83路,832路至庄基村服务中心站下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