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之音迷| 维护保养 12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3
客厅阳台的钢化玻璃自爆了能算房屋维修之类的吗?有网友知道吗?

被采纳
眼睫毛 2018-02-13

半钢化玻璃表面应力为:24~69Mpa。钢化玻璃缺点是易自爆。半钢化玻璃不会自爆。挠度:半钢化玻璃的扰度比钢化玻璃小比退火玻璃大。钢化玻璃是退火玻璃通过高温顺淬冷,表层形成强盛的压应力,使玻璃的机械强度数倍增加,即为钢化玻璃。具有良好的热不乱性,普通玻璃钢化处理后能经受的温差约180°C。

其他回答(共2条)
樱桃小落812 2018-02-13

钢化玻璃自爆了,通常不属于房屋维修之类的,宁波途顺幕墙专业更换幕墙破碎自爆玻璃,玻璃漏水打胶*

阳光明丽 2018-02-13

钢化玻璃强度虽然比普通玻璃强,不过钢化玻璃有自爆(自己破裂)的可能性,为了安全,建议大家最好还是选取有名气的卫浴企业进行钢化玻璃浴室的购买吧。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