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象爱蚂蚁| 维护保养 97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3
家具上的乳胶漆怎么去除?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20岁的眼泪 2018-02-13

1立邦乳胶漆2多乐士乳胶漆3三棵树乳胶漆4嘉宝莉乳胶漆5都芳乳胶漆6紫荆花乳胶漆7芬琳漆乳胶漆8华润涂料乳胶漆9沙漠绿洲乳胶漆10大师漆乳胶漆

其他回答(共2条)
最爱吃小丸子 2018-02-13

有很多方法可以去除:可以将少量酒精倒于抹布上擦拭乳胶漆便可去除、用绘图橡皮擦拭也可去除乳胶漆、用毛巾放在热水中浸泡片刻,包裹在乳胶漆上,待乳胶漆软了后用干抹布擦拭也能达到相同的效果、还可将乳胶漆用水打湿,再拿吹风机吹软,最后用湿毛巾擦掉即可。

佘三金 2018-02-13

大白要掉粉,乳胶漆不掉粉,并且刷了乳胶漆的墙面不怎么吸水,大白吸水快得很,应该很好分辨的。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