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任我行088| 施工工艺 41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商场防火卷帘门设计规范是什么?谁了解?

被采纳
海之音迷 2018-02-13

题主好,封闭楼梯间不可以用防火卷帘门,《建筑设计防火规范》的规定中,要求建筑中的封闭楼梯间、防烟楼梯间、消防电梯间前室及合用前室的门不应采用防火卷帘门。

其他回答(共3条)
深夜情歌 2018-02-13

成都电动卷帘门公司牌子推荐成都振兴卷帘门厂,公司经营产品:卷帘门安装、成都电动卷帘门、手动卷帘门、成都水晶门、水晶电动卷帘门、不锈钢卷帘门、不锈钢电动卷帘门、豪华卷帘门、防火卷帘门、防火电动卷帘门、车库门、成都卷帘门、车库卷帘门、电动车库门、玻璃门感应门、伸缩门、平移门等铁艺大门围栏各种电动门等安装与维修服务,集电动门设计、伸缩门生产、电动门维修、车库门安装、防火门维修等售后一条龙服务。地址:成都市永盛北街78号附3、4、5号

防火卷帘门是现代高层建筑中不可缺少的防火设施,防火门除具备普通门的作用外,具有防火、隔烟、抑制火灾蔓延、保护人员疏散的特殊功能,广泛应用于高层建筑、大型商场等人员密集的场合。防火卷帘门主要有豪华电动伸缩门,手动防火卷帘门,镀锌防火卷帘门,欧式防火卷帘门,不锈钢玻璃门,不锈钢电动防火卷帘门,铝合金防火卷帘门,彩钢防火卷帘门,澳式防火卷帘门,透明水晶防火卷帘门。

在一起123 2018-02-13

安徽富邦装饰为你解答:PVC卷帘门防火卷帘门传统星板卷帘门铝合金卷帘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