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专属笑晴| 施工工艺 98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主卧与客厅复合地板怎么接头?有人晓得吗?

被采纳
靳国民 2018-02-13

假如是客厅,两者都可以用;假如是卧室书房等,则复合地板更合适,比较温馨,地砖则比较生硬,比较冷。假如组合使用,卧室用木地板最为合适。木地板是天然材料,具有呼吸性,与人亲近,回归自然,可席地而坐,落地而卧,冬暖夏凉,用在卧室温暖、温馨,非常人性化,复合地板和木地板由于都是木质结构,都比较怕水,并且由于结构的原因,复合地板的防潮能力还不及实木地板

其他回答(共3条)
蔚特gouh 2018-02-13

一看:优质复合地板表面光滑,色泽华丽自然,品种、规格齐全,反面防潮平衡层厚;劣质复合地板表面粗糙,色泽暗淡,品种、规格单一,反面防潮平衡层薄。二听:优质复合地板用钥匙等硬物划时,发出脆而亮的金属音,且无明显划痕;劣质复合地板用钥匙等硬物划时,发出的是哑声,且有明显划痕。三摸:优质复合地板尺寸厚薄一致,两块地板拼接处无缝隙,用手摸接头很平滑;劣质复合地板尺寸厚薄不一,两块地板拼接处有明显缝隙,用手摸接头有明显的凹凸感。四闻:由于选材和设备工艺不一样,优质复合地板环保无污染,有浓郁的天然本质香味;劣质复合地板本质香味不明显,有的甚至含有有害化学成分,散发出刺鼻的怪味。五问:生产优质复合地板的企业规模都较大,厂家的地址、电话号码标注得很清楚,售后服务很完善,对产品实行“三包”;劣质复合地板则没有“三包”。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kindle 2018-02-13

题主好,很高心为你解答。实木地板全是整块的木材,没有粘合层,表面是淋漆。实木地板通常的厚度在18毫米。只要你将实木地板前后翻来细看就可明白。而复合地板,是若干层材料粘贴而成,其中有基材,也有以实木的表层,或其他材料的表层,无论它怎么组合,都是若干层粘合的,只要粘合就离不开化工粘合剂,这就有了污染问题,,无论怎么“环保”的复合地板,都比不上实木地板真正的环保。复合地板尽管比普通强化地板厚,但通常也就在12-15毫米上下。从地板表面的耐磨性来看,有的复合地板吸取了强化地板的制作方法,用强化地板表层的方法做表层,其耐磨性能就超过了实木地板。但假如复合地板的表层是实木的,则与实木地板一样。从地板的伸缩变形来看,复合地板强于实木地板,由于,若干复合层的粘贴使复合地板的变形率很小。依照两种的特点,,常见的选取是将强化地板(或耐磨性高的复合地板)用在客厅中,而将实木地板用在卧室里。期望答案对你有用,谢谢。

麻辣香肠 2018-02-13

:客厅,卧室,办公室,能用木地板的能用,能用复合地板的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