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梅子里| 施工工艺 64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家居电路改造要注意哪些?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傲慢小败 2018-02-13

电路改造中,应关注事先要想好全屋的灯具装的位置,要关注新埋线和换线的价格是不一样,买门铃时最好买无线门铃。水电改造的主要工作有打槽、埋管、穿线。

其他回答(共3条)
ARL王沐沐 2018-02-13

一.拆除:门窗拆除、墙地砖地板拆除、非承重墙拆除、水电路暖气拆除。门窗拆除的重点是安全,水路拆除要做好封闭,电路拆除要关注绝缘。
二.隐蔽工程施工:防水施工、水路改造、电路改造等隐蔽工程。
三.基础工程施工:旧房墙面基层处理、户型改造、门窗拆换、阳台保温等

水电改造关注事项中相对重要的就是厨房卫生间,厨房内所用电器较多,在进行电路改造时,一定要想清楚厨房内会有哪些电器,实际位置在哪里,想好哪里应该预留电线接口,这样就不会给自己造成麻烦,卫生间的电路改造只需要把整体照明灯具的线路预留好就可以。

湛蓉蓉 2018-02-13

一.拆除:门窗拆除、墙地砖地板拆除、非承重墙拆除、水电路暖气拆除。门窗拆除的重点是安全,水路拆除要做好封闭,电路拆除要关注绝缘。
二.隐蔽工程施工:防水施工、水路改造、电路改造等隐蔽工程。
三.基础工程施工:旧房墙面基层处理、户型改造、门窗拆换、阳台保温等
四.常规装修只要拆除和隐蔽工程做到位,常规装修其实很容易。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