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臭豆腐| 施工工艺 66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怎样安装柜门?来说说

被采纳
光曜燎烛 2018-02-14

题主好,卧室中的镜子,最适合放在衣门的内侧。由我们望向衣柜,右手边柜门的后面,那里安装镜子最理想。当需要照镜子时,打开衣柜门,照完后关上。这种布置的好处,是家中的镜子不会露光。

其他回答(共3条)
萨普赖斯 2018-02-13

怎么可能不做柜门,橱柜主要的就是柜门,没柜门就不叫橱柜了,金牌是高端品牌,做的很好!

爱久见人心JAY 2018-02-13

服装店试衣镜风水:最适宜放在衣柜门的内侧,由我们望向衣柜,右手边柜门的后面,那里安装镜子最理想。当需要照镜时,打开衣柜门,照完后关上,这种布置的好处,是镜子不会「露光」。

阳光下向日葵 2018-02-13

吊柜如何制作:
1、计算好立柱位置。
2、瓷砖上开槽,增加隔板用。
3、固定地柜立柱。
4、台面瓷砖打底,关注灶、水槽的开孔尺寸。
5、安装隔板。
6、铝方管加木方,安装柜门用。
7、固定铝方管位置。
8、台面上放钢筋、水泥找平。
9、装柜门、吊柜。
10、台面安装。
11、柜门擦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