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alin80| 施工工艺 66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农村二层楼房外墙瓷砖可以换吗?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简单克制 2018-02-13

农村楼房外墙装修方法有很多,最简单的就是简单的刷水泥粉,可以贴瓷砖,也可以刷油漆。楼层矮的房子,建议贴砖好。好清洁卫生也耐用,还不容易弄坏,楼层高的,建议刷涂料,万一瓷砖掉下来,可不是小事了,现在农村很流行刷有颜色的石头漆,颜色略微选取淡一点的,可以减少吸热,不会污染环境。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其他回答(共3条)
凡士拉 2018-02-13

新农村2层带车库楼房户型:一层:客厅卧室厨房餐厅卫生间、车库二层:客厅(附阳台)、主卧(附卫生间)、三卧室、棋牌室、卫生间农村2层带露台楼房户型:一层:客厅,二卧室、厨房、餐厅、卫生间二层:客厅、卧室(附书房,卫生间)、卧室、卫生间、露台农村带露台3层楼房户型:一层:客厅、卧室、厨房、餐厅、卫生间二层:主卧(附衣帽间,露台)、卧室、书房、卫生间三层:2卧室、卫生间、露台

沫离厮守 2018-02-13

农村楼房外墙装修方法有很多,最简单的就是简单的刷水泥粉,可以贴瓷砖,也可以刷油漆。楼层矮的房子,建议贴砖好。好清洁卫生也耐用,还不容易弄坏,楼层高的,建议刷涂料,万一瓷砖掉下来,可不是小事了,现在农村很流行刷有颜色的石头漆,颜色略微选取淡一点的,可以减少吸热,不会污染环境。期望这些能对你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海绵大宝 2018-02-13

个人推荐用瓷砖,管的年限久,耐旧,易清洁,用在农村,比较个性,显眼,鲜艳,但耐旧性这些不好,除非你自己几年就行一次翻新。现在贴瓷砖的已经很少了,建议刷外墙涂料,成本低,过几年还可以换颜色要是贴瓷砖的画,过几年不流行了,砖太旧了,更换非常麻烦,代价还比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