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萨普赖斯| 施工工艺 35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怎样设计家庭的强弱电?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你是花花世界 2018-02-13

日丰穿线管价格大约是3.5元每条的,日丰PVC穿线管道系统,提倡按国家相关规范采用红蓝双管对强弱电分色分线,率先采用“强电用红管,弱电用蓝管”设计概念,推出日丰家装专用PVC穿线管,促进家庭用电各种线路的专业化安装,使家居生活品质全线升级,让家庭电路更有安全保障。

其他回答(共3条)
笙歌停 2018-02-14

日丰管采用红、蓝两种颜色区分强弱电,有利于家庭用电各种线路的专业化安装,家庭电路才有安全保障。

也许会回来吧 2018-02-13

日丰PVC穿线管道系统,提倡按国家相关规范采用红蓝双管对强弱电分色分线,率先采用“强电用红管,弱电用蓝管”设计概念,推出日丰家装专用PVC穿线管,促进家庭用电各种线路的专业化安装,使家居生活品质全线升级,让家庭电路更有安全保障。

人鱼公主 2018-02-13

日丰PVC穿线管道系统,提倡按国家相关规范采用红蓝双管对强弱电分色分线,率先采用“强电用红管,弱电用蓝管”设计概念,推出日丰家装专用PVC穿线管,促进家庭用电各种线路的专业化安装,使家居生活品质全线升级,让家庭电路更有安全保障。价格在8元上下,期望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