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忘语者| 施工工艺 4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3
打蜡需要抛光吗?有网友知道吗?

被采纳
铁臂女金刚 2018-02-14

瓷砖打磨通常是在瓷质抛光砖、微晶玉、全抛釉系列的瓷砖中有做打蜡处理,其他的瓷砖基本上不做打蜡处理(釉面砖不需要做打蜡处理),假如是上述的抛光砖、全抛釉、微晶玉系列产品,打蜡的肯定比不打蜡的好,打蜡的作用主要是增加瓷砖的防污性能,保护砖面。

其他回答(共2条)
浪漫小红酒 2018-02-13

不需要的,抛光就是打蜡的升级版。打蜡保持的时间短一点,效果差一点。抛光效果好,还能去掉车漆上面的小划痕等。不过不建议经常抛光,越抛车漆越薄。。。新车也不需要抛光,两三个月打次蜡就好了。。。

渔夫 2018-02-13

如何打蜡?这不是问题。打蜡方法与实木地板打蜡一样。很简单。当然,这是对普通人说的。对专业人员的答案是:复合地板只做漆面养护,不做基材养护。前些年,大家都在问(复合地板需要打蜡吗?)。这两年,问题改成(不是说,复合地板不能打蜡吗?)其实,复合地板不是不能打蜡,逢年过节打一回,漂亮一把,是可以的。之说(复合地板不需要打蜡),是相对实木地板而言。准确地说,给复合地板打蜡,没有坏处。更干净、更亮,岂不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