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一起123| 施工工艺 19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要装修,问问梅雨季节如何刷乳胶漆?贵不贵?

被采纳
Truffles琉璃苣 2018-02-13

梅雨季节不建议刷乳胶漆,假如施工不好的话,易引起墙面起痘痘。

其他回答(共3条)
jianimei 2018-02-13

梅雨季节不适合装修,主要体现在对材料的影响上:
1、木材:梅雨季节,会使木材吸水变形,而影响后面的施工。
2、油漆:梅雨季节的雨量大,空气湿度大,要等头遍的油漆干了之后才能上第二遍油漆,并且连续的雨季会使油漆发白。
3、墙壁:由于潮湿,会使新的乳胶漆起泡甚至脱落。

默默无闻 2018-02-13

梅雨季节涂刷乳胶漆时,关注一定要保持室内通风良好,待其底漆完全干透后,再进行面漆的涂刷,否则会引起乳胶漆起皮脱落的现象。

艾紫儿 2018-02-13

梅雨季节不建议刷乳胶漆,假如施工不好的话,易引发墙面起痘痘。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