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给老婆温暖的家| 施工工艺 96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刮腻子的时候需要加108胶水吗?它有什么用处?有谁清楚?

被采纳
花骨朵的美 2018-02-14

1、用钢丝刷将起沙部分的浮沙清除掉,并用清水冲洗干净。地面如有裂缝或明显的凹坑时,先用水泥拌合少量的108胶制成的腻子修补。
2、用108胶加约一倍水搅拌均匀后,涂刷地面表面,起到界面剂的作用,以增强108胶水泥腻子与面层粘结力。

其他回答(共3条)
秋储冬藏 2018-02-14

十几块钱,有卖15的也有卖18的墙面打底后批刮腻子:腻子分为乐山刚玉和净味腻子膏,303是净味腻子膏乐山刚玉:加胶水生产的腻子膏,胶水的不确定因素,引起有些厂家的乐山刚玉甲醛超标,在使用时打开包装袋,接近有刺激气味。眼红,眼痒就要关注了,甲醛多了。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2-13

处理墙面腻子脱落的方法:首先要铲掉有出现起毛的地方,然后用108胶水抹一遍,然后凉干。然后有裂缝的地方要把缝割开用石膏粉补回(木板要用环氧树脂)再贴上纸带再等凉干!然后开始刮腻子,最好刮几遍,打磨,喷漆。

小小梦想曲 2018-02-13

室内刮腻子价格是5~6.5元/平米,这种腻子的优点有很多,比如在完成刮腻子后,在其表面的硬度是非常大的,而且成本价钱还比较低廉。防霉抗潮性较好,快干;有害残留物质有较大减少。刮腻子关注事项:熟胶灰完成后需留一定时间干透,方可涂刷乳胶漆;警惕为降低成本/工人为赶时间在熟胶灰中添加107或801胶水;熟胶灰中加些胶水可适当提高腻子干后的硬度,便于打磨;但建议用白乳胶代替。如确实要降低成本价钱,可考量添加108胶水,但绝不应添加107或801胶水;胶水环保与否的辨别:可直观地用鼻子闻一下,是否有刺激性气味。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