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忆断弦| 施工工艺 2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二手房如何刷乳胶漆?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小太阳言夏 2018-02-13

给墙面翻新,选取好了墙面漆接下来就是做施工方面的事情。施工多关注,墙面翻新没烦恼。二手房的墙面翻新是一项非常浩大的工程,由于二次装修墙面基底复杂,用材和工艺也不同,在进行墙面处理时便比较麻烦。关注事项自然就比较多啦,二手房墙面翻新留意哪些问题呢。墙漆满“五岁”应该铲除,对于购买的二手房墙面,假如只装修了一两年的房间,耐水腻子可以不必完全铲除,用钢刷和砂纸打磨墙面后即可重新涂刷乳胶漆。不过需要关注的是,五年以上的耐水腻子由于材料老化,在二次装修时应该铲除至墙底,否则会影响今后墙面乳胶漆的施工质量和装修后的长期使用效果。墙面修补要全面,对于已上漆墙面的修补,通常来说很难达到理想效果。业主在对二手房墙面翻新时一定要修补全面,对于已经伤其墙面的修补最好是整块墙面或是尽可能地选取较大面积进行修补,这样不断可以尽量防止产生色差,修补后的质量也更好。刷漆后需关注通风,此外,翻新后的二手房也要关注通风,特别是对于老房子,其通风条件较差,稀释剂中的二甲苯成分会与乳胶漆中的成分发生化学反应,引发墙面泛黄。要加强通风,实在不行,得放置几台电风扇以加强通风效果。

其他回答(共3条)
深夜情歌 2018-02-14

做乳胶漆这是对墙壁最简单也是最普遍的装修方式。通常是二手房对墙壁进行面层处理,用腻子找平,打磨光滑平整,然后刷乳胶漆,乳胶漆是现在墙面处理的主流。上部与顶面交接处用石膏线做阴角,下部与地面交接处用踢脚线收口。这种处理简洁明快,房间显得宽敞明亮,但缺少变化。可以通过悬挂画框、照片、壁毯等,配以射灯打光,进行点缀。应该要提醒的是,施工时要关注通风,施工后也要至少一周以上时间挥发后方能入住。先安门,再做乳胶漆,

浪漫群岛 2018-02-13

二手房的装修方法二手房如何装修
一、装修前有必要勘察首先应该请专业人员对房屋进行实地勘察,如墙面、地面、天花板等有无明显裂纹、是否平整,有无脱落和起砂的现象。假如存在上述问题,就要对基层进行修补处理。包括铲除墙面油污、粉化墙漆等污物,用水泥砂浆修补基层、裂缝、孔洞的缺陷。墙面水分不应超过6%。二手房如何装修
二、改造重点在墙面装饰二手房装修的重点要放在装饰材料上。以墙面的涂料为例,旧房的墙面基层经过长年使用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开裂、粉化、生霉等情况。这些现象如解决不当,会使后刷的涂料也出现、表面粗糙、起皮等不良后果。这就要求对墙面等基层进行先期的预处理。在修补后要刷一道底漆予以覆盖,一来使基层牢固,二来可以防止今后基层因泛碱和受潮而出现变化,然后用比例稀释的乳胶漆饰面。二手房如何装修
三、水电项目的改造二手房中的水、暖、电的改造是最常见的装修项目,而这些项目也最容易被忽略,最容易出问题。二手房的地面防水、水路及暖气管线往往有许多不合理的布局,相应的改造工程量就很大。如在装修卫生间前要先堵住地漏,放5厘米上下的水,进行淋水试验;原有水路及暖气管线要检查是否锈蚀、老化,对不合理的管路在施工中要进行更换。在所有的水暖改造完成后,做到管路合理,连接紧密,无跑冒滴漏,无违章拆移;同时,在施工中和施工后不留下死角,以便日后的维修。

tai一9890 2018-02-13

大约是35元一平方米的墙哦!按照100个平方的房子来说就要用3500元的费用。而且二手房刷墙时直接刮腻子刷乳胶漆当然不行,得先用清水调兑乳胶漆才对,辊涂的加水比例通常按体积比控制到20%到30%是合适的比例,水假如太多就容易造成乳胶漆成膜不良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