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轻轻的轻儿| 施工工艺 55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刚刚装修没几个月,墙面砖和地板砖严重问题!谁有报价?

家里五月份装修完的,还没几个月,厨房、厕所、阳台的墙面瓷砖全部鼓起、边缘出现裂缝,那天厕所窗户顶部的瓷砖突然掉下来砸烂了一个脸盆,同时地板上的地板砖也开始出现裂缝,我想问问各位装修的专家这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是不是贴的时候没用粘合剂?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90 2018-02-14

题主好,陶瓷地板砖厨房卫生间阳台用,型号为300*600,墙面砖家庭装修用瓷砖,价格为26.67元/㎡,高档陶瓷小地砖,型号为300*300,全瓷地板砖,家庭装修用瓷砖,价格为43.33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时候为准,期望回答对你有用哦。

其他回答(共3条)
路漫漫 2018-02-13

佛山市三冠陶瓷有限公司主营仿古砖、地板砖、墙面砖、小花砖、背景墙,经国家工商部门批准注册,佛山市三冠陶瓷有限公司具备仿古砖、地板砖、墙面砖、小花砖、背景墙的招商代理资格。

一粒陽光 2018-02-13

先改水电,后贴墙面砖,然后把地平找好贴地板砖,最后做墙面装饰及屋顶

食人美人鱼 2018-02-13

首先要测量尺寸,看是否规范。可以用两块以上的地砖平铺,看每个边的尺寸是否相同。看平整度,方法是将两块地板砖上下摞放,分别按动四个角,感觉是否有缝隙,缝隙越小越好。看是否有色差,特别是浅色地板砖和墙面砖特别关注。有些地板砖只有在放入水中浸泡后,方可以辨别色差。用两只手指将地板砖拎起,用手或物器敲击地板砖的中心,发出清脆声音的,材质好,反之是劣质。吸水性也是选取地板砖的一个方面,吸水越多就说明材质疏松,安装后在季节交替时容易造成局部膨胀而变形隆起。选耐磨、防滑的地砖,特别是家有老人、小孩的,更应关注他们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