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色百合9732| 施工工艺 53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厨房装修步骤有哪些?需要哪些费用呢

被采纳
蓝调英格兰 2018-02-13

商用厨房设计装修关注事项有哪些呢?我这里简单地说明一下啊。关注事项——厨房空间关注事项——厨房目标关注事项——厨房方向关注事项——厨房位置关注事项——设计合理关注事项——住房餐具关注事项——厨房排放

其他回答(共3条)
齐都之夜 2018-02-13

商用厨房设计装修关注事项有哪些呢我这里简单地说明一下啊。关注事项

房佳旭 2018-02-13

是说装修引起的室内污染有哪些,对身体有哪些危害吗?室内装修材料主要有油漆、泡沫板、地砖等,这些主要有甲醛等有机物污染、放射性(大理石等台面装修材料)、厨房油烟等。建议采用环保材料,同时装修好半年以上入住,并经常通风。

餐厅装修过程中,厨房设计是餐厅装修的核心部分,位置的选取更是重要,如何选取厨房的位置呢?都有哪些关注事项?北京装修公司(筑元天工)在这里给您简单的介绍一下!
1、厨房位置应当选取足够的空间,这样才能使厨房区域功能完整,便于工作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