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唉你不是两三天| 施工工艺 89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3
平顶房顶的防水是怎么做的?有哪位清楚?

被采纳
一介白衣 2018-02-14

在自家做防水做的怎么好都不行。你可以试着在你家的房顶上做防水,做到你邻居和你家房顶的交接处,并且要偏向邻居的那一面,相对提高一两个厘米,这样的话,水就不会流到你们两家的那面墙上。不过这不是最好的方法,最好还是和你的邻居进行一下协商,把他家的房顶进行一下整体的防水,不然的话,水大还是会渗到你家的那面墙的。

其他回答(共2条)
最爱杰拉德 2018-02-13

现在农村普遍是平顶房,都是预制板房顶,通常的漏水部位就是板与板之间的裂缝处,针对这种情况在农村通常是铺一层沥青,但这种虽然成本比较低,但防水效果当时很好,过不了多久就无论用了,特别是到冬天一下雪那层沥青就会翘皮,防水等于没做,您假如想做的好点的话,那就整个房顶都做一层防水层。假如经济条件允许的话可以先在基层喷涂“纳米硅防水剂”,在涂刷JS复合防水涂料或JS防水乳胶,上边铺一层聚酯布,然后在涂刷JS复合防水涂料或JS防水乳胶,涂刷三遍一上,这样您就可以放心的使用了,当然你假如想暂时做一下防水的话直接在裂缝处涂刷胶就行了。

也许会回来吧 2018-02-13

顶楼不是全部都漏水的,只要防水层做的到位是没有问题的!你在买房子的时候要问清楚开发商楼顶的防水层怎么做的,保用多久!现在的防水技术与材料是先进很多的,就算你很不幸的真的倒霉买到了漏水的房子,修理也是很容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