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生秦| 施工工艺 27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小户型客厅与卧室隔断要怎么做?希望详细说说。

房子只有55平米的小户型,客厅是长方形的,想把客厅隔起来做一个卧室,请问怎么设计?

被采纳
圣经耶稣 2018-02-13

题主好,要考量的问题就是客厅卧室的隔断。隔断是为了不影响卧室和客厅两个区域的人的活动。不过由于小户型面积太小,因此又需要在隔断上下一番功夫。因此可以采用橱、电视墙、拉门等方式进行隔断,既不影响光线,又能够展开。

其他回答(共3条)
觅妞妞 2018-02-13

客厅改卧室隔断小户型设计方案
一:在两个功能区之间,以线帘的装饰手法,成就了一个另类的软性隔断。白天的时候把窗帘像平时一样拉起来,在中部扎好,显出弧线,在这里可以加个小装饰柜子,挺好看的。假如晚上客人还没走,家里又有人要休息,就关上。不过,这样隔影不隔音。客厅改卧室隔断小户型设计方案
二:用一个白色镂空的艺术板材做的屏风,既可以通透光线,也可以保持整个居室的艺术效果。白色与木色交融的卧室,充满了明朗淡雅的北欧风情,板状设计,是卧室的亮点,从窗边增设的搁板座椅到板式架,最后再到隔断墙,让空间越发的宽敞,隔断墙还入壁增加收纳空间,给心爱的枕边书籍找到了一席之地,而墙的后方,是整洁的衣帽间区域。但在隔音效果方面有所欠缺。客厅改卧室隔断小户型设计方案
三:使用隔断柜组合把客厅与卧室区分开来,同时也更好的满足收纳功能。时尚精致的柜体设计,以低调的奢华铺陈出整个空间的高贵与大气。隔断柜在增加收纳的功能之外还有展示和分区的作用,让你的家整洁明净。不妨使用暖色系营造,可以体现出小户型的温馨感。在色彩搭配上,可以采用跳跃色的搭配,呈现出活跃的情结。为了有效使用空间,电视柜可以与隔断柜相互结合为一体,使空间有更多的收纳、置物和展示的地方,体现了居室的时尚现代感。客厅改卧室隔断小户型设计方案
四:可以采用磨砂质感的板门设置隔断,磨砂门的装饰效果非常出众,能够产生透光和朦胧的视觉效果。在板门上画出婆娑树影则显得更具有立体感,成为整个空间里的另一种风景。客厅改卧室隔断小户型设计方案
五:可以用玻璃做隔断。最好是采用钢化玻璃,距地12-15公分做踢脚线,踢脚线最好是用木板材质做的。下半段玻璃可用磨花的,同时在卧室那面挂上一层窗帘,这样既不影响采光,又不妨卧室的私密性,隔音效果也挺理想的。在经济上非常符合你们小户型的。实际的饰面,可依照整体的装修风格来确定。

记忆断弦 2018-02-13

随着房价的不断上涨经济适用得小户型越来越受大家的欢迎,lz小户型隔断装修要关注一下几点隔断移门---隔断移门通常采用上、下轨道的方式,可以配拉手及边封(磁条),移门价格---移门的价格:隔断移门由于材料式样的不同,价格差异也较大客厅--客厅做通透式的隔断。

远山牧歌 2018-02-13

电视墙做隔断,是个小户型装修很令人满意的选取一面电视墙隔出客厅和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