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烟火绽开| 施工工艺 71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装修应该先做隔断还是先吊顶?找哪家公司好

现在进行家居装修,请问应该先做隔断还是先吊顶呢?谢谢

被采纳

我家装修的时候也是先做吊顶,再做隔断。装修师傅说这是装修的常识,假如顺序倒转会影响装修的速度。

其他回答(共3条)
mika吖虫 2018-02-14

最好先做吊顶,再做隔断。假如先做隔断,那吊顶工序就不方便进行了,这样会妨碍施工进度。

滑培海puh 2018-02-14

新房装修有一定的装修顺序,是先刷油漆还是先做吊顶,很多人都在纠结。房子装修先做吊顶,再用油漆刷墙面,由于打家具、吊顶等是木工活,然后刷油漆、刷乳胶漆等是漆工活。

深夜情歌 2018-02-13

假如安装好的铝合金隔断需要夹在吊顶的中间,那就需要先做隔断。隔断宽度不是很宽或吊顶处有可固定隔断的位置,那可以依据现场情况酌情调整安装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