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土豪豪豪| 窗帘/配件 21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哪个熟悉客厅窗帘装什么好?有人清楚吗?

被采纳
仰望天河 2018-02-13

题主好,客厅窗帘留罗马杆的位置通常都是在窗户的上面的,这样看着也比较的简单,并且窗帘也比较容易拉放,这是最普遍的方式了。

其他回答(共3条)
此娃有点宅 2018-02-14

大家都知道客厅是我们装修的重点,也是最能体现装修效果一个地方,客厅也是我们会客的地方,也是我们在家中常待的地方之一,客厅的装饰也就应该有所讲究了,那么客厅窗帘怎么选比较好,客厅窗帘如何搭配比较好看?客厅窗帘颜色怎么选客厅窗帘颜色还需要依照客厅的采光条件来进行选取,假如光线充足,有时白天的阳光还较大,可以选取颜色略微深一点遮光性能好一些的窗帘布。假如采光效果不是很好,则宜选取亮色一下的,或者是亮面材质的窗帘布。通常客厅窗帘颜色会选浅色调的面料,不适用深色调的面料,由于大家出于保护隐私期望能拉上窗帘,假如选取深色调的窗帘会影响整个客厅的采光,妨碍正常生活。深色的客厅窗帘给我们压抑的感觉。假如对一款深色窗帘很喜欢,而它也比较适合你们家的风格的话,建议大家可以在客厅装两层,一层纱一层布,这样就能很好的解决这些问题了。客厅窗帘如何选取搭配客厅窗帘颜色的选取应关注层次与装饰性,要与主人身份的协调,得体、大方、明亮、简洁;依照不同的装饰风格,选取相应的窗帘款式、颜色和花型。假如想营造自然、清爽的客厅环境,最好选取轻柔的布质类窗帘面料。想要营造雍容、华丽的居家氛围,可选用柔滑的丝质窗帘面料。通常,客厅窗帘都会选取窗纱配窗帘,附以花边、窗幔的窗帘组合层次丰富、错落有致、搭配合理、优雅精致,经常受到顾客们的青睐。窗帘的图案同样对室内气氛有很大影响,清新明快的田园风光令人有返璞归真之感;色彩明快艳丽的几何图形给人以磅礴大气之感,精致细腻的传统图案给人以古典、华美之感。窗帘的风格随着家装风格的增加而丰富,但时刻要关注紧随装饰风格的原则,方可以更好地融入整体家居。关于客厅窗帘选购知识就介绍到这,你在选取时可以参照以上说的,选取窗帘时要依照你装修风格来选的,这边提醒大家一下:购买者选购时,应认真识别布料密度的高低,通常来说密度较高的布料,比较耐洗、实用。

IVAN巍好 2018-02-14

客厅窗帘的选购依照不同的装饰风格,选取相应的窗帘款式、颜色和花型。从窗帘色彩上来讲,深色的窗帘显得庄重大方;浅色调、透光性强的薄窗帘布料为好,能够营造出一种庄重简洁、大方明亮的视觉效果。客厅窗帘的颜色最好从沙发花纹中选取。从以下方面进行选取:一,确定合适的窗帘尺寸。二,选取正确的窗帘颜色。三,斟酌材质的选取。四,花纹的合理选取是关键。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pingka 2018-02-13

题主好,我觉得你可以试一下选取宜家的现代客厅窗帘,他们的窗帘外观比较的美观,质量很好,没那么容易就破损,很好的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