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吃苹果的妹纸| 床品 48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3
谁懂得十孔蚕丝被怎么样?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情迷花香 2018-02-14

枕水人家蚕丝被钱皇蚕丝被润美蚕丝被银桑蚕丝被罗莱家纺蚕丝被水星家纺蚕丝被博洋家纺蚕丝被瑞得蚕丝被贵宫蚕丝被长相知蚕丝被

其他回答(共2条)
天涯海角 2018-02-13

桑蚕丝被能洗的,蚕丝被怎么洗其实是非常简单的,不过关于蚕丝被怎么洗的整个过程中,就有很多的关注事项需要我们引发重视。蚕丝被的被芯通常是不可以水洗不可干洗、不可氯漂、不可熨烫的。因此关于蚕丝被怎么洗最好拿到干洗店去清洗,但假如大家关于蚕丝被怎么洗实在觉得麻烦的话,那么可以采用中性洗涤液局部擦拭低温烘干也是可以的。

meiliwa 2018-02-13

不贵,接近1000-3000高档桑蚕丝被十大品牌:
1、树南蚕丝被
2、罗莱蚕丝被
3、富安娜蚕丝被
4、银桑蚕丝被
5、博洋家纺蚕丝被
6、水星家纺蚕丝被
7、润美家纺蚕丝被.
8、梦洁蚕丝被
9、鑫缘蚕丝被
10、瑞得蚕丝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