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色百合9732| 风水植物 74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各种颜色蔷薇花花语是什么?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谢同学 2018-02-13

题主好,蓝色蔷薇的花语:绝望蓝色是忧郁的颜色,看着蓝色的蔷薇花,也会感受到一种难以明说的愁绪,蓝色的蔷薇花代表着绝望。蔷薇在中国代表爱情。人们爱用蔷薇作花篮,烘托喜气洋洋的气氛。贵宾来访,赠送一束红色蔷薇表示热烈欢迎。

其他回答(共3条)
海之音迷 2018-02-13

蔷薇花表示的涵义:蔷薇花美丽、圣洁,表示崇高神圣的爱情,特别是红色的蔷薇,更是初恋者赠送的佳品。以及各种颜色代表的意义也不同:红蔷薇代表热恋;粉蔷薇代表美丽的邂逅或爱的誓言;白蔷薇代表纯洁的爱情;黄蔷薇代表永恒的微笑;深红蔷薇代表只想和你在一起;粉红蔷薇代表我要与你过一辈子;圣诞蔷薇代表追忆的爱情;野蔷薇代表浪漫的爱情;黑蔷薇代表绝望的爱;紫蔷薇代表禁锢的幸福;血蔷薇代表破碎,是碎裂;蓝蔷薇代表不可能,梦幻美丽等。

女中英才 2018-02-13

蔷薇在中国代表爱情。人们爱用蔷薇作花篮,烘托喜气洋洋的气氛。贵宾来访,赠送一束红色蔷薇表示热烈欢迎。少男少女互赠红色蔷薇花,寓意初恋之情。婚姻嫁娶,赠送红色或粉红色蔷薇花表示祝福新人婚姻美满、幸福吉祥。节日互赠色彩鲜艳的蔷薇,表达节日的祝福。蓝蔷薇:绝望。蓝色是忧郁的颜色,看着蓝色的蔷薇花,也会感受到一种难以明说的愁绪,蓝色的蔷薇花代表着绝望。

初秋 2018-02-13

各种颜色的蔷薇,代表的含义都不同,红蔷薇——热恋;粉蔷薇——爱的誓言;白蔷薇——纯洁的爱情;蔷薇花语:美好的爱情,爱的思念。黄蔷薇——永恒的微笑;深红蔷薇——只想了解你一人;粉红蔷薇——我要嫁给你;圣诞蔷薇——追忆的爱情;野蔷薇——浪漫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