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碗子| 风水植物 4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3
懂行的讲讲鱼缸外置过滤器多久清洗?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精灵VS小熊 2018-02-13

1、气举生化棉过滤器将生化棉固定于水泵的入口处,靠水泵强制水流在生化棉内循环,空气依据射流原理混合在水流中增氧。水中的残余饵料、生物排泄物等有机物质均可补吸附于海绵体表。(气举生化棉过滤器)优点:结构简单、单价低,直接放入鱼缸水中使用。缺点:过滤原理简单、效果差,要经常清洗生化棉,放在鱼缸内影响观赏。适合在繁殖期、隔离治疗期的小型鱼缸时行过度作用,但水质太脏时作用不大。
2、桶式外置式过滤器通常是密闭式的桶式过滤放置在鱼缸容器外,可依照不同需要放置不同滤材进行不同效果的过滤。(桶式外置式过滤器)优点:不占使用空间、美观、噪音小,能够放置比较多的滤村,过滤效果好。缺点:清洗麻烦、价格比较贵,只适合在较大的鱼缸使用。

其他回答(共2条)
独孤不睬 2018-02-13

题主好,
1、桶式外置式过滤器,通常是密闭式的桶式过滤放置在鱼缸容器外,可依照不同需要放置不同滤材进行不同效果的过滤。桶式外置过滤器。不占使用空间、美观、噪音小,能够放置比较多的滤村,过滤效果好。
2、气举生化棉过滤器,将生化棉固定于水泵的入口处,靠水泵强制水流在生化棉内循环,空气依据射流原理混合在水流中增氧。水中的残余饵料、生物排泄物等有机物质均可补吸附于海绵体表。气举生化生化棉过滤器。结构简单、单价低,直接放入鱼缸水中使用。

福星高照 2018-02-13

外置过滤器有外部吊挂式过滤器和下部过滤器等多种形式。外部吊挂式过滤器是将过滤器装置吊挂在水族箱侧面或上方,以潜水泵把水抽进滤槽内,经滤材滤净后流回水族箱。这种过滤器的优点是清洗容易,使用方便,但不易生长硝化细菌,过滤功能远不有这些部过滤器,最好结合使用。下部过滤器安装在水族箱的下部,用管道和水族箱上部相连,下部空间大,可放大面积的过滤器,内放多种高效的过滤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