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90| 窗帘/配件 97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3
大家讲一下阳台打了柜子怎么装窗帘?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吴崖子 2018-02-13

肯定需要做防水的,假如装修完你才发现漏水那就麻烦大了,还是做一下吧。窗台要装子也要做防水,我家窗台柜子没做防水,柜子里潮的要命,这个吃亏大了。经验之谈,供你参照。

其他回答(共2条)
HAM 2018-02-13

阳台落地门的窗帘尽量拉上,或是在阳台和厨房之间的动线上装门,以不影响居住者的行动为原则,以柜子或屏风为遮掩,总之就是不要让阳台直通厨房即可。

影之名 2018-02-13

大家都知道洗衣机放在阳台其它都是很好,就是相对来说比较晒的,那么我们要怎么防晒呢,下面就简单给你介绍一下:三种方法:一.为洗衣机做个罩子二.在阳台放一个柜子,然后把洗衣机放到柜子下面三.把阳台的窗帘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