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蓑烟雨| 窗帘/配件 62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求解今年流行什么样卧室窗帘?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卧室窗帘用楣帘式,这种式样要复杂一些,但装饰效果更好,它可以遮去比较粗糙的窗帘轨及窗帘顶部和房顶的距离,显得室内更整齐漂亮。罗马轨的流行,也可选取帷帘合一的款式。

其他回答(共3条)
禄安哲beil 2018-02-13

白色卧室窗帘颜色搭配,粉色卧室窗帘颜色搭配,白色+树叶卧室窗帘颜色搭配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2-13

挺好看的,烟灰色今年比较流行,假如地板选取烟灰色的话做出来的效果一定不错,时尚前卫。不过这要搭配好家中的家具颜色以及整体风格,烟灰色和酒红色的家具会比较搭,窗帘建议鹅黄色,另外茶几个人建议白色或者黑色。

蝉的生活 2018-02-13

窗帘配件有:窗帘轨和配套滑轮、窗帘杆和配套挂环、窗帘挂钩、窗帘扣等这些窗帘配件是不能缺少的。窗帘配件-窗帘轨道窗帘轨道是一种用于悬挂窗帘,以便窗帘开合,又可增加窗帘布艺美观的窗帘配件。品种很多,分为明轨和暗轨二大系列,明轨有木制杆,铝合金杆,钢管杆,铁艺杆,塑钢杆等多种,常见形式是艺术杆。近年来新兴起了一种蛇形帘的窗帘轨道,设计较独特,主要流行于欧洲和台湾、日本等地区。窗帘配件-窗帘挂钩窗帘配件窗帘挂钩是有很多的,其中风格独特,做工精致,款式新颖,花色繁多,窗帘配件窗帘挂钩很适合搭配各种尺寸窗帘杆使用,其中挂钩有以布叉钩和树脂挂钩为主,两个的风格和材质都是有所不同的,布叉钩是以金属为主的,窗帘配件窗帘挂钩实用性比较强、树脂挂钩以树脂制造为主,非常的美观大气。窗帘配件-窗帘杆窗帘配件窗帘杆是一种材料以金属和木质为主的,用于安装窗帘,同时又可以减少噪音,光线直射的,材质不同,窗帘配件窗帘杆风格有异铁艺杆头的艺术窗帘杆,搭配丝质或纱质的装饰布,用在卧室中,有刚柔反差强烈的对比美,然而木质雕琢的杆头就是给人以温润的饱满感,窗帘配件窗帘杆还分为明杆和暗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