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圣经耶稣| 床品 42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3
哪个告诉一下三件套床上用品有什么?有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微醺灯光 2018-02-13

通常上用品三件套指的是:被套,被单和枕套。三件套通常用于单人床中,只有一个枕套,双人床使用的是四件套,多一个枕套。三件套:被套,床单,双人枕头套。四件套:被套,床单,二个单人枕头套。

其他回答(共2条)
jianimei 2018-02-14

巧致生活家纺韩式公主床上用品四件套田园风碎花床裙纯棉被套,480元;家博士韩式简约纯棉三件套全棉床上用品3件套床单家纺三件套,198元;

tai一9890 2018-02-13

通常床上用品三件套指的是:一床被套,一床被单和一个枕套,床上用品三件套通常用于单人床中,双人床使用的是四件套,多一个枕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