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顶端食物| 风水植物 7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粉团蔷薇花期是多久?有人清楚吗?

被采纳
记忆断弦 2018-02-13

蔷薇花的花语是——爱的思念蔷薇花――美德蔷薇花语关键词:美好的爱情。****各种蔷薇花语****红蔷薇--热恋;粉蔷薇--爱的誓言;白蔷薇--纯洁的爱情;黄蔷薇--永恒的微笑;深红蔷薇--只想了解你一人;粉红蔷薇--我要嫁给你;]圣诞蔷薇--追忆的爱情;野蔷薇--浪漫的爱情;

其他回答(共3条)
清风清羽 2018-02-13

蔷薇花花期5~9月份.蔷薇花,泛指蔷薇科,学名Rosa,英文名Rosamultiflora,(ROSAE/Rose),泛指蔷薇科;又名多花蔷薇、蔷蘼、刺玫、白残花,属蔷薇科蔷薇属的落叶或半常绿的匍匐状灌木的花朵,自古就是佳花名蔷薇卉。蔷薇花香味很浓,花香诱人,花瓣中可提取芳香油,其价值高于黄金,具有很高的药用、食用价值。蔷薇花喜生于路旁、田边或丘陵地的灌木丛中,分布于我国华东、中南等地。(山东、河南、江苏、安徽、新疆等地)。野蔷薇多自然分布于溪畔、路旁及园边、地角等处,往往密集丛生,满枝灿烂,微雨或朝露后,花瓣红晕湿透,景色颇付佳。

麻辣香肠 2018-02-13

绿蔷薇的花语是:浪漫的爱情............绿蔷薇象征着:美好的爱情.............****各种蔷薇花语****红蔷薇--热恋;粉蔷薇--爱的誓言;白蔷薇--纯洁的爱情;黄蔷薇--永恒的微笑;深红蔷薇--只想了解你一人;粉红蔷薇--我要嫁给你;]圣诞蔷薇--追忆的爱情;野蔷薇--浪漫的爱情。

爱做梦的猪v 2018-02-13

蔷薇花表示的涵义:蔷薇花美丽、圣洁,表示崇高神圣的爱情,特别是红色的蔷薇,更是初恋者赠送的佳品。以及各种颜色代表的意义也不同:红蔷薇代表热恋;粉蔷薇代表美丽的邂逅或爱的誓言;白蔷薇代表纯洁的爱情;黄蔷薇代表永恒的微笑;深红蔷薇代表只想和你在一起;粉红蔷薇代表我要与你过一辈子;圣诞蔷薇代表追忆的爱情;野蔷薇代表浪漫的爱情;黑蔷薇代表绝望的爱;紫蔷薇代表禁锢的幸福;血蔷薇代表破碎,是碎裂;蓝蔷薇代表不可能,梦幻美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