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天再借五块钱| 窗帘/配件 70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3
哪个可以说说卧室带阳台怎么挂窗帘?麻烦详细说一下。

被采纳
跟我走世界 2018-02-13

卧室阳台的风水影响:
1、卧室带阳台易生病:主卧室带阳台,增加了人的睡眠过程中的能量消耗,人容易疲劳、失眠、淫威玻璃结构无法保存人体热能。这和露天睡觉易生病是一个道理。选取不带阳台或落地窗的房间为卧室,或给阳台和落地窗挂厚窗帘遮挡。
2、卧室带阳台反光煞:卧室带阳台,房间中光线直接射进室内,容易因“光煞”引发血光之灾。早上或下午强烈的阳光光线射进卧室引发室内光线国强,刺激神经影响休息,引发失眠,更使人变得不棱镜、冲动易怒。建议卧室带阳台的,休息的时候关注拉好窗帘。
3、卧室带阳台易漏财:主卧室带阳台,从风水学来说,财气从没口进来,在卧室就从阳台出去,会引发漏财。
4、主卧室带阳台放杂物:卧室带阳台摆放杂物,不宜纳气,影响家居空间的美观、舒适,破坏家庭的运程。最好不要在阳台堆积杂物,并且要经常进行清洁,尽量保持开阔明亮,在阳台种植物和晾衣物关注都不要将光线遮挡。

其他回答(共2条)
记忆断弦 2018-02-13

卧室靠阳台不好,阳台门窗密封在严仍可透风进来,很容易受风。并且卧室靠阳台容易引起阳台地面潮湿,不利于人体健康,并且家里有小孩的,更是不安全;卧室带阳台容易让人生病。带阳台的卧室,会增加人在睡眠过程中的消耗能量,使人容易感到疲劳和失眠,这样就和露天睡觉是一个道理了,最容易让人生病,因此假如一定要选取带阳台的房屋,最好是给阳台挂厚窗帘遮挡。

寒气比伯 2018-02-13

卧室带阳台风水影响有:
1、主卧室带阳台放洗衣机:卧室带阳台放洗衣机,会影响睡眠,还会影响夫妻关系。卧室带阳台放洗衣机,阳台洗衣机接水管连接洗衣机,回事阳台台面潮湿,影响卧室地面的干燥,不利于居住者身体健康。另外,从安全角度考量,主卧有小孩的,不建议卧室带阳台。
2、卧室带阳台易生病:主卧室带阳台,增加了人的睡眠过程中的能量消耗,人容易疲劳、失眠、淫威玻璃结构无法保存人体热能。这和露天睡觉易生病是一个道理。选取不带阳台或落地窗的房间为卧室,或给阳台和落地窗挂厚窗帘遮挡。
3、卧室带阳台反光煞:卧室带阳台,房间中光线直接射进室内,容易因“光煞”引发血光之灾。早上或下午强烈的阳光光线射进卧室引发室内光线国强,刺激神经影响休息,引发失眠,更使人变得不棱镜、冲动易怒。建议卧室带阳台的,休息的时候关注拉好窗帘。
4、卧室带阳台易漏财:主卧室带阳台,从风水学来说,财气从没口进来,在卧室就从阳台出去,会引发漏财。
5、主卧室带阳台放杂物:卧室带阳台摆放杂物,不宜纳气,影响家居空间的美观、舒适,破坏家庭的运程。最好不要在阳台堆积杂物,并且要经常进行清洁,尽量保持开阔明亮,在阳台种植物和晾衣物关注都不要将光线遮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