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愿带你去疯| 客厅 83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问一下大家小户型没有电视墙怎么办?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爱久见人心JAY 2018-02-13

据我所知,小户型面积有限,很多小户型家庭的电视墙并不是一整面墙,而是电视,使用电视柜,摆脱传统大白墙,既省去不少空间,还能增加储物效果。使用一个小电视柜,随便往哪一放,电视墙就出来了

其他回答(共3条)
追月 2018-02-13

电视墙做隔断,是个小户型装修很令人满意的选取一面电视墙隔出客厅餐厅

五月的天 2018-02-13

客厅不论是小户型装修还是大户型装修都是很重要的一部分,而客厅电视墙是家庭装修中给人视觉上比较开门见山的地方。那么在小户型装修中,怎么将电视墙装修的更有视觉感呢

心靈感應 2018-02-13

简欧式小户型客厅电视墙壁纸效果图,中式风格小户型客厅电视背景墙造型设计图片,地中海风格小户型客厅电视墙装修效果图,现代简约田园风格小户型客厅电视墙效果图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