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下你的本| 窗帘/配件 44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3
请告诉一下浴帘好还是淋浴隔断好?有哪位高手晓得?

被采纳
情迷绿茵 2018-02-14

卫生间浴帘的优缺点:优点:安装简单,价格便宜。缺点:容易“贴身”,容易发霉。卫生间浴帘还是隔断好?
1、浴帘好,只要砌好挡水条,每次洗澡的时候把浴帘放在挡水的里面就好了
2、我们家是卫生间浴帘,从来不洒水出来。装淋浴房的倒是经常碰到手肘。既然空间小还是浴帘舒服。
3、开始是浴帘,结果觉得冬天洗澡的时候碰着冰冷冷的,后来装了冲淋房,我现在极度后悔中,关键空间不大,有时候就很不方便。
4、浴帘比较实惠,对于小户型很实用。漏水问题其实淋浴房也会有水的,都不能保证外面一点水没有。卫生间下水做好就行。而且淋浴房的移门坏了修起来麻烦又费钱,我以前的房子淋浴房门用了3年坏了,后来花了400好像请外面人来修的。

其他回答(共2条)
不一样的烟火 2018-02-13

卫生间塑料浴帘好。沐浴区域在卫生间内来说,是规划在潮湿区域的。采用一段浴帘将其分隔开来,也是一种很好的隔断方式。不占地方,想换就换。无论是安装还是拆卸都比较方便,感觉还是浴帘好一些。

梨树开花 2018-02-13

题主好!卷帘浴帘起到隔断美化作用,离淋浴器远点比较好,否则淋湿未及时风干容易生菌。但效果还是玻璃的好点。其实各有利弊,玻璃的话要用好的防爆玻璃,浴帘清洁要勤快点。很高兴帮助你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