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pingka| 床品 61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3
古典中式床上用品要多少钱?有参考吗?

被采纳
爱最美吧 2018-02-14

题主好,给出以下价格建议您参照一下:上用品套件欧式古典报价:580.00元古典欧式床单床上用品报价:39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傲慢小败 2018-02-14

首先,大家对开床上用品店最想知道的问题是能不能赚钱。那么开床上用品店能赚钱吗这个问题的回答不能一概而论。大就市场上绝大多数床上用品店效益来看,开个床上用品店还是能赚到钱的。只是赚多赚少就和个人经营床上用品店的能力有关系啦!

风雨飘摇 2018-02-13

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到的价格有这些:
1、adream旗舰店的欧式古典床上用品的价格是:490元;
2、悠享家纺旗舰店的欧式古典床上用品的价格是:718元;
3、博洋家纺旗舰店的欧式古典床上用品的价格是:368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