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花香| 客厅 10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3
大门和电视墙是一体的要如何设计?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江柔临风 2018-02-13

以亮丽的色彩和各种饰线来充实点缀,客厅家具摆放要简洁而不能单调,电视墙墙体的主色调可以用橙色、天蓝色、紫色等跳一点的亮丽色彩,用色可大胆、巧妙,也可用两种对比强烈的色彩搭配。如将电视墙和天花板一体化设计,墙上采用几何造型的饰线和精美材料组合运用,体现现代化的装饰风格。

其他回答(共2条)
顾才梅liane 2018-02-13

电视墙简易装修怎么设计比较好:以亮丽的色彩和各种饰线来充实点缀,客厅内家具摆放要简洁而不失单调,电视墙墙体的主色调可用橙色、天蓝色、紫色等“跳”一些的亮丽色彩,用色可大胆、巧妙,也可用两种对比强烈的色彩搭配。如将电视墙和天花一体化设计,在电视墙和天花之间架起一段彩虹似的装饰。墙上采用几何造型的饰线和精美材料组合运用,体现现代化的装饰风格。

巧克力蛋糕 2018-02-13

常规遇到这种户型,通常我们是把门和电视墙融合为一体,在设计的时候把门规划在电视墙里。比如贵阳花果园的房子,很多都会遇到。附一张效果图,作为参照